木曜日, 6月 11, 2009

【我的O‧P‧I指甲油試色之路】F16、A15、R39


我的粉裸色系列大軍 (其中D16、A15現已出脫)
話說我在去年底入手第一瓶O‧P‧I--W42後,本來是好一陣子不會再買O‧P‧I了(我的初衷就是找到我要的顏色,而非因為品牌而入手)。但今年三四月間,我打算將買錯的F21上網拍賣前夕,在準備照片及上拍賣網站市調二手O‧P‧I價格時,我被F21同系列(法國系列)的 Tickle My France-Y 紫裸色NLF16給“煞”到了!
在一堆美麗的試擦照和日本網站的大力推薦下,我下定決心入手我的第二瓶O‧P‧I-F16。至於會連著一起買第三瓶-Dulce De Leche 裸膚橘色 NLA15完全還是被試擦照和熱賣色的催眠影響;另外其實也想試試它的偏粉裸色。畢竟我的指甲油中,完全沒有帶粉紅的純色系(膚色不白的我,很挑粉紅色,太桃太鮮艷的都會顯出膚色的髒感)。
四月下旬,在拔左下方智齒的前天,我收到我的F16和A15了!於是顧不得拔完牙的疼痛和傷口的不停出血,我試擦了這兩色......。
結果,F16如預期所想的,很美很有氣質,我好喜歡~~但因是冷色調,擦在手上感覺有種林黛玉般的病態美~~XD。A15呢,則讓我感到失望,擦起來完全和網路上的試擦照不一樣!或許是拍照光線、環境、相機等因素;還有本人我的膚色影響,A15不僅不夠粉紅還帶著橘膚色~~讓我的膚色看起來變得很「健康」!(就是”黑”啦~~)
Dulce De Leche 裸膚橘色 NLA15試色照
(室內打閃光,直接上兩層無top coat)
不透明之純色;無珠光或亮片
裸膚偏橘色
個人覺得比較適合膚色白的人使用

在購買粉裸色失敗後,本人我實在覺得不甘心,在幾經研究和到處問賣家的看法後,藉著買紅色系列(請期待下一篇)時,再入手了Rose Petals 粉膚色 NLR39(唉~這完全是不甘願的心態作祟......)。一拿到手後,迫不及待試擦。左小指上R39,右小指上A15;再把兩隻手指一比對,媽呀~在我房間的光線下,這兩色好接近!簡直一模一樣!@_@......。不過在室外光線和拍照比較後,R39顯然比較像是我心目中的偏粉膚色。雖然它和A15一樣讓我的膚色不顯白,但偏粉的顏色比A15更能讓我的膚色有好氣色~~。


R39和A15的比較
明顯可看出A15偏橘;R39偏粉紅色

Tickle My France-Y 紫裸色NLF16試色照
(室內打閃光,直接上兩層無top coat)
不透明之純色;無珠光或亮片
紫裸膚色偏冷灰調
個人覺得膚色暗沉的人使用也有顯白效果~

Rose Petals 粉膚色 NLR39試色照
(室內打閃光,直接上兩層無top coat)
微透明之純色;無珠光或亮片
粉裸膚色偏暖粉色調
個人覺得膚色暗沉的人使用會有好氣色~

R39上色照
很美的粉膚色!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已經把A15上網轉賣掉了,希望它能有更適合的人使用它。
但我的粉裸色大軍還沒介紹完,另一部分(D16、R42、H31)就下次再聊囉~~(一次打太多總覺得自己是個愛碎碎念的老太婆~~XD)
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