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曜日, 4月 06, 2012

【My Butter London】Dahling



第一眼的印象不代表真相。這是Dahling在上手後給我的感覺。
Butter London Dahling 是一款偏藍的冷色調桃紅色指甲油;初見它時覺得那不會是適合我的tone調。但上在我手上後,它中和了我偏黃感的膚色,讓手看起來相當白皙~XD
我的相機一直拍不出Dahling冷色調的感覺,所以相片中的顏色一整個都是比原色調紅~(>_<)

下面是利用Chanel 491作對比,兩者在相比較下,Chanel 491顯得低調沈穩,偏褐色而帶較少的紅色調;Dahling 則明顯是個深桃色。



下面這張稍微用修圖調過色調,讓它比較接近肉眼色。



以下是Butter London Dahling 兩層,日光下,無topcoat。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