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曜日, 6月 04, 2009

【我的O‧P‧I指甲油試色之路】寫在前面


O‧P‧I -FRANCE法國系列指甲油

好久不見的Blogger呀~最後一次寫文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......。這兩年多來經歷了好多事,交了第一個男友、奶奶永遠的離開我們、家裡第一次遭小偷入侵、第一次的日本行、被資遣、換了新工作、考高普考特考初等考......。許多許多的喜怒哀樂和吃喝玩樂,無法一次道盡(或許等我哪天有閒時再補,不過應該不太可能...哈~)。對於這裡,我甚至打算就讓它「隨風而逝」...。

直到最近,因為一款指甲油,讓我終於又開始想寫些東西---O‧P‧I指甲油實在是個很奇妙的商品(還是因為我正著迷它,所以它在我眼中,才變得那麼獨一無二吧~XD),顏色之多,和各種質感(透明、珠光、亮片等)搭配組合後,在指尖上形成一種時尚又豪華的裝飾。加上它的專業寬版刷頭和指甲油本身的品質,讓擦指甲油成為一種簡單又享受的樂趣。或許單獨擦O‧P‧I在指上不如紙甲彩繪或水晶指甲那樣的炫耀奪目,但它會讓指甲像一顆顆單鑽一樣呈現出各式的光芒;對於擦指甲油就可以使心情變好的我而言,看到這種純粹的華麗色澤我更是感到樂不可支~~XD

我會愛上O‧P‧I完全是誤打誤撞---去年秋天,一日我看到我的上司擦了黑紫色的純色指甲油,在辦公室的光線下,黑中透出的紫色色澤和烤漆般的光芒讓我一眼就愛上。我忍不住問了上司是用哪個品牌的指甲油,「O‧P‧I」她只這樣說。我卻開始陷入搜尋的瘋狂中。在多方採集資訊,不停詢問猜測O‧P‧I的專屬色號後(我倒是沒有勇氣再問上司『妳用的是哪個色號啊?』),我終於買了我的第一瓶O‧P‧I。但,這不是個好的開始,我發現我買錯了顏色!我不要有細細珠光的紫黑色,我要純色的紫黑色啊!~~~最後,我在台灣官網的網路購物平台上,終於找到了追尋已久的紫黑色-Lincoln Park After Dark NLW42,也暫時停止了我和O‧P‧I的恐怖糾結~~XD。
這糾結並沒有結束,也是造成我會想在這寫文的原因,因為我的O‧P‧I越來越多啦~~至於原因是什麼,下一篇再來慢慢說囉~~

我的第一瓶-Lincoln Park After Dark 紫黑色NLW42

這是O‧P‧I在台灣的總代理官方網站,上面介紹了O‧P‧I的沿革和特色,也有列出台灣區的服務據點及線上購物的服務。http://www.opi-nail.com.tw/

這是澳洲O‧P‧I官網上的指甲油虛擬試色區,可以選擇自己的膚色和指甲長度,然後點選左上方的色系或系列產品,即可進行試色。而每個色都會標明名稱和色號,相當清楚方便。(不過缺點是電腦虛擬的顏色和實際顏色會有頗大的色差,僅能作為色與色之間的比對參考,不能完全『依賴』它)

http://www.opi.com/nailstudio/NailStudio_SA.shtml

(以上照片皆轉載自台灣O‧P‧I官方網站)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