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曜日, 7月 16, 2009

【我的O‧P‧I指甲油試色之路】團體照

七月初再入手六瓶新色後,目前我的O‧P‧I指甲油已經暴增到14瓶啦!~很開心但也很心虛─這樣實在是太敗家啦~(雖然我也有陸續出清轉賣太相近的顏色,和一些他牌的指甲油)。

不過看著14瓶O‧P‧I指甲油一字排開在眼前,真的有種收集狂般莫名的成就感(小猴子對鋼彈和元祖的熱情,我完全可以體會了...XD),忍不住拍張照留念~~

我的O‧P‧I指甲油團體照

我發現這14瓶中,F(France系列)和W(Chicago系列)似乎是我的最愛,都各有4瓶呢~但也因為這樣,我擁有的色系大都偏紅偏紫,而且幾乎都是漆光色調,只有一瓶是淺金屬珠光調。

目前還沒從『O‧P‧I魔咒』中解除的我,可能還是會繼續買下去吧~~。只是下次要買哪些顏色呢?還在想...還在想...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.S.:照片中那些未試色的色號,之後會陸陸續續出爐的,敬請期待~~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