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曜日, 7月 31, 2009

【我的O‧P‧I指甲油試色之路】F22

會買此色完全是被某一網路賣家的法國系列甲片色照片給煞到─照片裡燈光打的好美;甲片色澤被映的閃閃動人,彷彿就像是在向人招手:趕快來買我!讓我差點想把全系列給買下來~~還好最後踩了煞車,選了漆光色為主的幾色下手;F22便是其中之一。


Baguette Me Not 淺褐紅色 NL F22 (法國系列)



Baguette Me Not 淺褐紅色 NL F22試色照 (上一次色;黃光下)



Baguette Me Not 淺褐紅色 NL F22試色照 (上一次色;白光下)
(室內打閃光,無top coat)
純色;無珠光或亮片
呈現鮮橘紅色;暖色調




Baguette Me Not 淺褐紅色 NL F22試色照 (上兩次色)
(室內打閃光,無top coat,實際色比照片深且更偏磚紅色調)
純色;無珠光或亮片
呈現磚橘紅色;暖色調

說明:F22在上第一層時,可稍微看到指甲肉色,顏色則是明亮的橘紅色,很年輕、有活力的色調,不會太豔麗,我很喜歡~~也很適合夏天!要不是看的到指甲肉,我很想就只上一層~~
而在疊上了第二層後,顏色則變成濃郁的淺磚紅色調,帶點橘也帶點灰。一開始看疊了兩層F22的指甲時很不習慣,覺得好老氣,因為我很少擦這種色系的顏色;但久看後覺得還挺有女人味的,在它的光澤度消失之前,真的蠻美的~~〈不過F22的表面光澤度消失後,和磚頭的顏色實在沒什麼差別啊~~〉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