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曜日, 9月 22, 2010

《cross stitch》十字繡明信片的開始

關於我的十字繡明信片,其實一開始的想法,只是想將自己手上喜愛的花布和十字繡結合製成杯墊。但是我發現做出來的杯墊成品很費工,而且手縫很弱的我總是收不好邊,成品看起來都只能遠觀無法近看。後來喜好收集明信片的朋友看了我的作品,建議我何不試做有十字繡圖案的明信片?這樣新鮮有趣的想法,加上剛好我在幾本十字繡書中有看到介紹卡片的作法,我便自己稍稍變化了形式,並用現成的花布先試作,感受布的厚薄度及決定材料和工序,下面便是花布的試作品:





因為布有厚有薄,包出來的感覺多少有些差異;不過比爛爛的手縫杯墊稱頭多了~~看過的人也都覺得蠻有賣相的,這讓我更有信心朝十字繡明信片邁進!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