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曜日, 6月 23, 2011

《cross stitch》Eiffel Tower



在歷經快半年的時間後,終於啊終於~這件作品完成了!~

這本來是去年底參加齊繡活動的作品,預計在今年一月要繡完;但去年底要送禮的作品不少,加上一月時家中發生了重大事件,讓我原本安排好的進度全部被打亂,只好選擇放棄參加活動。而這巴黎鐵塔也就因此又延又拖的…直到近兩個月才加速將它「建造」完成。

一開始繡鐵塔時進度飛快,便自信滿滿的覺得應該可以很快繡完;沒想到進入四周的token群後,進度嚴重緩慢,才發現美麗的token很費時間….以致中間一度懈怠到不想碰它~~還好最後我還是有始有終的繡完了~~

這幅是我自己繡給自己的禮物。在重拾繡針後,作品幾乎都是送人或應要求製作;沒有什麼大型作品留在身邊。因為我很喜歡大家收到我作品時開心的神情,那代表著「我很喜歡妳的作品!」只是,我也想要繡繡自己喜歡的主題,自己收藏~所以這幅鐵塔就不割愛啦~~XD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