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曜日, 2月 07, 2012

【我的O‧P‧I指甲油試色之路】居然沒有OPI?!

上週趁著年終獎金還沒燒光光(誤),買了幾瓶掛在wish list上很久的指甲油。買的時候滿心歡喜,拿到手時更是心花怒放。不過,當我冷靜下來時發現,怎麼一瓶OPI都沒有?!難不成我潛意識中,已經對OPI變心了?XD

由左至右:Chanel 491、Essie 730、RBL Grunge、CG Sea Spray

其實,我買它們都是有原因的。最基本的原因當然是喜歡它們美麗的色澤(廢話XD),而會買下它們的另一個原因就多少和OPI有點關係。至於什麼原因,咱們下回再一一各別說明介紹囉~

題外話,這篇文章是我用iphone發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耶~
使用的是《 blogger+ 》這個app;它能夠分段編輯文章、插入圖片,然後再依想要的排列方式重新組合。也能離線撰寫多篇草稿,讓我決定何時上傳哪篇文章~再也不用一定要坐在電腦前敲敲打打~〈 這樣以後就沒藉口荒廢這裡了~~XD 〉

0 件のコメント: